• 2021.06.14 修正書名搜尋搜不到的問題,感謝 金子 回報!

  • 2021.02.07 網站重新改版上架,歡迎遊玩,有bug可以到plurk回報給魚ㄦ:p

火焰戎裝 水千丞

——化無情火焰為鎧甲戎裝,賜我神勇無畏的力量

英勇痞帥消防員×潔癖高智商刑警

從互相diss到惺惺相惜,戰鬥在天災人禍第一線,並攜手偵破各類縱火爆炸生化類案件的故事


2 筆 2 0

吞海 淮上

那些窺探的觸角隱藏在互聯網浪潮中,無處不在,生生不息,正逐漸將現代社會的每個角落淹沒至頂。

「深淵中隱藏著龐大、複雜、根深蒂固的犯罪網,『馬里亞納海溝』遠比警方所知的更加深邃,卻又近在你我身後——」

津海市公安局新來的吳雩溫和懦弱、寡言少語,對來自嚴厲上司的刁難毫不在意,只想做個按時領工資混飯吃的背景板。
沒人知道這個年輕人有一顆被毒梟重金懸賞的項上頭顱,和曾經深淵屠龍的少年肝膽。

現代都市刑偵,作風冷淡嚴厲強勢注重健康熱愛養生學院派精英攻&得過且過不想幹活平生最煩學院派最討厭被領導的受

內容標籤: 強強 天作之合 制服情緣 懸疑推理
搜索關鍵字:主角:步重華,吳雩 ┃ 配角:我方和諧友善的公安隊友,敵方兢兢業業的反派BOSS,秦川嚴峫江停友情客串 ┃ 其它:HE~

作品簡評:

津海市公安局新來的刑警吳雩看似溫和懦弱,實際卻是一名曾立下鼎鼎功勳的傳奇臥底,十二年地獄歸來的經歷讓他無法融入現代社會,引發了嚴重的心理障礙。刑偵支隊長步重華精英出身,鐵血嚴厲,是個完美主義的工作狂,對吳雩從一開始的偏見刁難到理解照顧,兩人聯手破獲了一系列奇詭重案,互聯網犯罪集團終於從資料海溝中漸漸浮現出水面。

少年單刀深淵屠龍的肝膽,背後是跨越兩代縱橫捭闔的籌謀。邪念、貪欲、忠誠、信仰,凝聚成一場又一場交鋒,在這條灑下無數人血汗的道路上艱難前行,點燃千家燈火,氣吞萬里山海。


1 筆 1 0

暮山見忘集 丁墨

丁墨的短篇小說合集,收錄:逃、十分之一、相隨、禁慾芳鄰、住在地下的人、借來的一晚、昨夜瓜子香、遇榕、江河有時盡、客從何處來、無眼人


1 筆 1 0

待我有罪時 丁墨

  他說:“人人都判定我有罪,你呢?”
  她說:“也許吧。”
  他笑了:“那你打算怎麼辦?”
  她說:“尋找證據,要么給你洗清冤屈。要么抓你,再等你。”
  他說:“好,說定了。”


1 筆 1 0

默讀 priest

童年,成長經歷,家庭背景,社會關係,創傷……

我們不斷追溯與求索犯罪者的動機,探尋其中最幽微的喜怒哀樂,不是為了設身處地地同情、乃至於原諒他們,不是為了給罪行以開脫的理由,不是為了跪服於所謂人性的複雜,不是為了反思社會矛盾,更不是為了把自己也異化成怪物——

我們只是在給自己、給仍然對這個世界抱有期望的人——尋找一個公正的交待而已。

CP:專治各種不服老流氓攻vs又慫又浪富二代受(駱聞舟X費渡)


2 筆 2 0

如果蝸牛有愛情 丁墨

世上最美好的一種感情,就是兩情相悅,心有靈犀。
某天,例行談完工作,男人話鋒一轉:“追了你這麼久,有什麼想法?”
許詡詫異:“你在追我?”
男人忍耐的點了根煙,黑眸緊盯著她:“每天陪你晨練、手把手教你射擊、整個警隊的人叫你嫂子……你以為我在幹什麼?”
許詡沉默片刻:“哦……不用追。”
男人心頭一沉,語氣冷下來:“什麼意思?”
“我也喜歡你,所以不用追。”
“……”

她喜歡這個男人。雖然看起來桀驁又毒舌,實際上性感又爺們兒


1 筆 1 0

最後一案 長生千葉

灰度線上的最後一案
特案組有一對特殊的搭檔,副組長謝紀白和法醫唐信。
有人問起他們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謝紀白說:「衣冠禽獸,現在也一樣。」
唐信看著謝紀白筆挺的制服和一塵不染的白手套,說:「想把他弄髒。」
某日破案後的慶功宴上,某衣冠禽獸將謝紀白堵在洗手間門口,說:「雖然你很聰明,但總有某些範圍的問題,你並不在行。比如說,生理上的問題,你可以隨時來向我請教。」

據說要寫閱讀提示:
1.架空+懸疑推理
2.衣冠禽獸法醫攻VS心理缺陷潔癖受
3.作者專注扯蛋,請勿考究
4.輕鬆+1V1+HE
5.多CP+全民BL


2 筆 2 0

犯罪心理 長洱

有天,林辰在看書的時候,刑從連問他:
你是心理學家,那你能幫我看看,我適合跟什麼樣的人結婚嗎?
林辰記得,自己那時告訴他,愛情是世界上最不可估量的東西,就算是心理學家也無法預測,因為人與人的相愛過程中充滿了無數變量。
刑從連又問,什麼是變量?
林辰那時想,變量就是,我以為你只是個普通的警察,最喜歡在大排檔開一瓶啤酒吃小龍蝦,卻不知道,你原來是……;又或者說,變量是,我不知道我會愛上你,也不知道,你何時會愛上我。

Tips:
1.林辰受。
2.蘇文。
3.為了河蟹,背景現代架空。


2 筆 2 0

美人為餡 丁墨

在外人面前,韓沉這個男人,從來都是英俊冷酷,生人勿近。他似皚皚霜雪般皎潔清冷,又似黑夜流水般沉靜動人。是眾人眼中難以企及的絕對男神。
只有在白錦曦面前,這位名動天下的一級警司,才會暴露出隱藏很深的流氓本質。
「坐過來一點,我不會吃了你。至少不是現在吃。」
「我沒碰過別的女人。要驗身嗎?」
「白錦曦,永遠不要離開我。年年月月,時時刻刻,分分秒秒。」
他的心中,一直住著個固執的老男人。經年累月、不知疲憊地深愛著她。


2 筆 2 0

他來了,請閉眼 丁墨

當你擁有了一個聰明、傲嬌又忠犬的男友……
約會時,他說:「我對這種事沒興趣。不過如果你每十分鐘親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無聊的事。」
吃醋時,他說:「與我相比,這個男人從頭到腳寫滿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個好女人。」
做愛時,他說:「雖然我沒有經驗,但資質和領悟力超群。順便提一句,我的觀察力也很好。」
求婚時,他說:「言語無法表達。如果一定要概括,那就是——我愛你,以我全部的智慧和生命。」
我把他從孤獨的世界,帶回繁華溫暖的都市。
他卻牽引著我,從平靜平凡的生活,走向刺激又肆意的人生。


1 筆 1 0

壞道 priest

這是一部充滿了各種行為異常者和心理變態者的破案故事,許許多多光怪陸離的案件和許許多多有愛的帥哥美女穿插其中。

強勢悶騷攻VS天然呆腹黑屬性不明受
穿插一對副cp:死纏爛打攻vs花花公子受

一連串神秘失蹤的孩子,下水道裡的屍體,死而復生的殺手,公交車上連續投彈的爆破狂,滅門慘案牆上的血字……
總之,想看看罪惡本質的,都進來吧

咳咳,諸位警官請嚴肅


1 筆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