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6.14 修正書名搜尋搜不到的問題,感謝 金子 回報!

  • 2021.02.07 網站重新改版上架,歡迎遊玩,有bug可以到plurk回報給魚ㄦ:p

不限時營業 吳百萬

 真浪蕩X假無情,偽情敵聯手炒CP。
  娛樂圈有三大未解之謎:
  第一,三金影后是否隱婚。第二… 第三,賀定西和寧玦,到底是不是真的。
  寧玦接受採訪有三個原則:
  第一,不能抽煙。第二,不可隨意更改採訪時間。第三,不許提賀定西。
  眾人紛紛猜測,這一切是因為他與賀定西的絕美CP,BE得轟轟烈烈。(本文HE)
  *
  演員攻(賀定西)X偶像受(寧玦),兩個人因工作需要合作炒CP,鏡頭前相親相愛,私底下互相插刀,營業變真愛的故事。
  情敵(偽)先走腎再走心,真浪蕩X假無情,偽情敵聯手炒CP。
  HE HE HE
  *
  Tips:
  1.高亮:主角產生感情前都是身體健康的直男,情感經歷豐富,介意者慎。
  2.主角有同一個(偽)白月光。
  3.作者沒有追星,無原型,不影射,勿代入現實。
  4.主角故意炒CP,不喜勿入,莫跨圈執法。


1 筆 1 0

沙雕攻他重生了 多金少女貓

外人都道謝重星撞了大運,嫁給了秦氏太子爺秦鍾越,還被其捧在手心裡寵愛了五年,是有名的恩愛夫妻。
然而不知秦鍾越對這段婚姻有諸多不滿,他對好友傾訴:「他就是個管家精,不讓我抽煙喝酒,不讓我泡吧聚會,還要設門禁,讓我十點鐘就回家!」

「每周交十次公糧,只能多不能少,還要半個小時以上不然就做補湯氣我!」
「工資卡銀行卡上交,每天就給我一百塊!讓他舒坦了才會多給幾百!」
秦鍾越怒氣沖沖,又委屈巴巴,「鴨子都比我貴!我還只伺候他一個!」
「要是重來一次,我絕不會娶他!我以前零花錢可都是一個月八百萬的!」太子爺對好友如是說。

說完這句話的第二天,秦鍾越便重生到了十七歲的時候。

這時候的謝重星十八歲,貧窮得只有一套舊衣服,襪子破洞,鞋子髒污且開膠,是學校裡有名的窮鬼,即使長著一張好臉,也被人鄙夷看不起。
謝重星父母來給他辦理退學手續的時候,秦鍾越才知道他是年級第一的學霸,年年都拿獎學金,是學校所看重的狀元苗子,而不是他弟弟嘴裡說的「不愛讀書眼裡只有錢的輟學廢物」。
秦鍾越無法忍耐,將謝重星拉進懷裡,怒氣沖沖:「你給我繼續念!我們老秦家就沒有出過狀元,你必須給我繼續念!」
謝重星抬起眼,迷惑地看著他,眼裡的情緒似在問:你誰?
秦鍾越想起婚後謝重星的獨裁,哆嗦了一下,一臉的正氣凜然:「我只是一名不想透露姓名的好心人!」

後來,秦鍾越腆著臉問謝重星,「要是我們結婚,每天零花錢能不能給我一千塊啊?」
謝重星:「?」
秦鍾越:「……五百也行啊。」

閱讀指南:
1.主受,謝重星受,秦鍾越攻,大概是精明冷淡漂亮受x地主家傻兒子寵老婆看不得老婆有一點委屈完全信任老婆的沙雕攻
2.超級甜的小甜餅

一句話簡介:沙雕攻真香了


2 筆 2 0

逆轉ABO 蓮鶴夫人

在典型的ABO社會裡,alpha佔據主導權,omega只被當做生育資源掌握在a手裡,沒有自由,沒有人權,沒有接受正常教育的權利,這輩子的主要任務就是大著肚子下崽。直到有一天,一切都逆轉了。
注意,在此文中,你有可能看見:樂色文學;非典型ABO世界觀;哭哭渣攻和他的可愛老婆;沒有人名的主角配角;幼稚奇怪不管你們爽不爽反正我爽了的情節;可能會出錯的成語運用和不知道寫出那個感覺沒有的大道理等等缺陷,不能適應的朋友8要強行渡劫!


1 筆 1 0

鋼鐵號角 灰谷

元帥的機器人叛逃了。
明明更艱難的時候,他都不離不棄。
他將他逮了回來還沒來得及審,
反對派的炮彈就摧毀了他的府邸。
從廢墟中找回了中樞芯片,
柯夏卻再也複製不出那個獨一無二的機器人。

邵鈞不小心穿越到機器人身體裡,
好不容易捱到主人不需要他了。
終於可以奔向自由,
沒想到出了點小意外——
掉馬了……

一句話簡介:美人元帥的機器人跑了


1 筆 1 0

與武郎將的閒適生活/水澹生煙 巫羽

顧澹穿了,他來到了古代。
要不是武鐵匠救了他,他可能會被村民當成流寇,捆送官府。
作為美術生,看到武鐵匠健壯的身材,顧澹眼前一亮。
被武鐵匠收留後,顧澹照顧菜園,養雞養豬,過著快樂的鹹魚生活。
武昕森在村子裡打鐵,被人稱為武鐵匠,但他似乎又不只是個鐵匠。
有顧澹的生活後,多了些樂趣。
床睡塌了,沒關係,重新做一張就行。
後來,他回到顧澹老家,發現他的打鐵技能,可能在這裡無用武之地。
但他還有做床的木工手藝,安身立命,發家致富不是問題。

不那麼坦誠但念念不忘受X不那麼坦誠但深情攻。
咱們一起過日子挺好的√
食用提醒:前面部分在古代,後面部分在現代。
★不考據★
★原名《水澹生煙》★

一句話簡介:咱們一起過日子挺好的


1 筆 1 0

包辦婚姻 月半丁

攻娶了個假冰冷的木頭美人
大綱文,先婚後愛


1 筆 1 0

碳酸危機 鶴來衣

收保護費收到自己班主任頭上了。斯文敗類老師攻×不良學生受。

塑料師生情。斯文敗類老師攻×暴躁易怒實則奶凶學生受。師生年上1V1。(年上年上年上)
校園流水賬,瑣碎日常沒有劇情,沒大綱,想怎麼寫怎麼寫,拒絕任何較真。
對看文有任何水平三觀要求的讀者大概不是受眾群體,本文編造的所有字數都為作者的喜好服務,口味不合請安靜繞道。


1 筆 1 0

失落大陸 多木木多

失落的大陸,異種的文明
人類少女與異形的人外之愛


2 筆 2 0

離婚前後 喪心病狂的瓜皮

權貴強娶明星之後開始翻車
權貴對明星一見鍾情,強娶之後,因為金絲雀太過驕縱而離婚。
蘇言X夏庭晚 深沉內斂攻 驕縱金絲雀受 HE
攻和受都不是完人。
攻離婚後和別人發生過關係 (介意的請避開)


2 筆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