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6.14 修正書名搜尋搜不到的問題,感謝 金子 回報!

  • 2021.02.07 網站重新改版上架,歡迎遊玩,有bug可以到plurk回報給魚ㄦ:p

囚于永夜 麥香雞呢

溫然是beta。
七歲,溫家從福利院將溫然領養回家,作為夭折的小兒子的替代品。
十七歲,溫然被植入omega腺體,成為與顧昀遲擁有97.5%高匹配度的omega。
說話很難聽 X 職業受氣包
先(訂)婚後愛,一些真香,一些狗血
本文人物角色及背景設定僅與《欲言難止》相關,與其他文無關。


2 筆 2 0

歡迎回到我的頻道 南北逐風

情場失意的周唯贏決心在職場上扳回一城,但沒想到老同學兼老闆順手丟給他一個燙手的山芋:給剛剛回國的知名美妝博主方浣當經紀人。
周唯贏拿到方浣的資料的時,他傻了;當他見到方浣本人時,他只想拔腿就跑!
這個濃妝豔抹奇裝異服搔首弄姿矯揉造作的到底是什麼鬼? !
周唯贏眼前一黑,覺得自己的職業生涯怕是走到了盡頭……


1 筆 1 0

薄霧〔無限〕 微風幾許

超憶症,患上它的人能清楚記得人生中的每一個細節,大到世界轉折,小到腦海中產生過的每一道想法。他們過目不忘、求知若渴,使得他們極易成為某種意義上的天才。
傳說季雨時就是這樣的天才。
另外,傳說他是個Gay,長得還很漂亮。
他要去支援天穹七隊的消息一經傳出,就炸開了鍋。
誰都知道七隊隊長宋晴嵐一身匪氣,深度恐同。
不僅憑著超強的能力兩年內就成為了戰場黑馬,還最討厭上面往他隊裡塞花瓶。
果然,宋晴嵐當眾發言:「有用?兄弟們是要去賣命,不需要會量子波動速讀的小天才!」

後來。
一行人在任務中被逼到絕境。
那個漂亮的小天才眉目沉靜,槍槍爆頭,戰鬥力爆棚。
宋晴嵐當著眾人求他:「季顧問,留下來。」
末了,又補一句:「我給你賣命。」
*
季雨時有個秘密。
他經常夜不能寐,記憶超載噩夢纏身。
能讓他安然入睡的。
世上唯有宋晴嵐。
[——我為你踏平世間苦海,永不回頭。因為,你才是那渡我的岸。]

○真香文
○痞氣騷話長腿攻&超級記仇超憶症受,強強
○或燒腦,但主要是為談戀愛服務,全篇都是瞎扯淡
○薛定諤的高科技(不要較真
○超憶症其實很痛苦,創作需要,勿槓
【攻受人設在作者微博有大圖,來自溫捌太太@薛定諤的色感,特別特別感謝溫老師!】

一句話簡介:為了老婆我能死1000次


2 筆 2 0

哏兒 南北逐風

笑怒罵滿堂彩,說學逗唱百態生。
人生苦短,各位客官不如聽聽相聲,找找樂子吧!
其實就是一個混世魔王妖孽逗哏攻死氣白賴追到高冷慢熱毒舌學霸捧哏受然後一起說相聲的歡樂小白故事。


1 筆 1 0

將進酒 唐酒卿

  浪蕩敗類紈絝攻vs睚眥必報美人受。

  惡狗對瘋犬。

  中博六州被拱手讓于外敵,沈澤川受押入京,淪為人人痛打的落水狗。蕭馳野聞著味來,不叫別人動手,自己將沈澤川一腳踹成了病秧子,誰知這病秧子回頭一口,咬得他鮮血淋漓。兩個人從此結下了大樑子,見面必撕咬。
  「命運要我一生都守在這裡,可這並非是我抉擇的那一條路。黃沙淹沒了我的手足,我不想再臣服於虛無的命。聖旨救不了我的兵,朝廷餵不飽我的馬,我不願再為此赴命。我要翻過那座山,我要為自己一戰。」

  1v1,HE,HE,HE。

  預警:

  1、主CP蕭馳野×沈澤川,蕭攻沈受。
  2、有條百合線,還是重要角色。
  3、攻比之前幾本的哥哥們更加混帳。

  內容標籤:強強 宮廷侯爵 情有獨鍾 天作之合
  搜索關鍵字:主角:沈澤川,蕭馳野 ┃ 配角:一堆


3 筆 3 0

驚!說好的選秀綜藝竟然 晏白白

某娛樂公司練習生巫瑾,長了一張絕世美人臉,就算坐著不動都能C位出道。
在報名某選秀綜藝後,閃亮的星途正在向他招手——

巫謹:等等,這節目怎麼跟說好的不一樣?不是蹦蹦跳跳唱唱歌嗎?為什麼要送我去荒郊野外……
節目PD:百年難得一遇的顏值型選手啊,節目組的收視率就靠你拯救了!
巫瑾:……我好像走錯節目了。等等,這不是偶像選秀,這是搏殺逃生真人秀啊啊啊!

十個月後,被扔進節目組的小可愛——
變成了人間兇器。

副本升級流,輕微娛樂圈,秒天秒地攻 X 小可愛進化秒天秒地受,主受。

一句話簡介:出道!逃生真人秀!

內容標籤:強強 幻想空間 娛樂圈 無限流
搜索關鍵字:主角:巫瑾,衛時 ┃ 其它:逃殺,真人秀,巫瑾,蘇爽


2 筆 2 0

全球高考 木蘇里

  全球大型高危險性統一考試,簡稱全球高考。真身刷題,及格活命。考制一月一改革,偶爾隨機。

  梗概:兩位大佬對著騷。

  1v1,HE,通篇鬼扯。

  內容標籤: 強強 無限流 相愛相殺 甜文


2 筆 2 0

子夜鴞 顏涼雨

子夜零點,兩聲貓頭鷹叫,徐望被捲入了名為「鴞」的世界,生活就此分成「白天現實」和「夜裡闖關」兩部分。
徐望——在闖關世界裡遇見高中暗戀的白月光,曾經狠狠拒絕過自己的人,現在成了組隊夥伴,我慌得一比。
吳笙——在闖關世界裡遇見了一直心心唸唸的人,雖然當年的告白被拒絕,但我還想試一次。
鴞——你倆到底誰暗戀誰?誰又拒絕了誰?我怎麼蒙圈了呢……
--
無限流,小夥伴們組團闖關,中二高智商裝(蠢)逼(萌)攻 VS 樂(吐)觀(槽)受


3 筆 4 0

新大陸血族斷代史 唇亡齒寒

自第一名血族沿哥倫布航線到達新大陸的的五百年來,這片土地上的每一段歷史都和血族息息相關。
他們信念迥異,各自為戰。或獵殺人類,或被人類獵殺;或並肩作戰,或彼此殺戮。以鮮血和陰影譜寫著自己的詩篇。
※本文由若干個短篇組成,每個短篇都發生在不同時代,各自獨立成章,有一個貫穿始終的主線人物,最後一個短篇會把所有故事串在一起,揭開一切謎底。


1 筆 1 0